阿酲磕糖专用

抱图自用随意
禁止二改 二传请标源

【论坛体】【一八】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1


*全程OOC 锅都是我的 

*背景换成了现代  但是经历不变

*只看过老九门电视剧没看过原著

*第一次写文 各种没文笔 请轻PIA  

*来,张嘴吃糖

 

 

 ————————————————————

 

【家长里短】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1


1L 前排出售墨镜

RT。上峰几乎是天天塞狗粮,放闪光弹。身为一条单身狗的我,只能默默的被闪。然而上峰觉得自己和那谁是纯!友!谊!是兄!弟!情!深!宝宝心里苦QAQ合着到现在你俩还没戳破那窗户纸啊?那要是真成了,那我一天得换三次墨镜啊,不然绝壁会被闪瞎的好吗。


2L 匿名

有点萌。lz快点更


3L 匿名

目测此贴会火,前排留名


4L 前排出售墨镜

ls两位手速真快。刚刚上峰又让我去喊八爷,耽误了会。现在在用手机更,可能会有点慢。为什么说又呢,因为我每天都要去八爷府上请他过来好!多!次!

感觉我这个副手对上峰而言就是个人工召请机,还是专门召请八爷的那种。  生无可恋.jpg

对,那个谁就是八爷。辣个天天和我上峰凑表脸放闪还说他两就是纯兄弟的那个谁!


5L 止咳化痰

哎哟我去!你还真上这来吐槽了?你不是实力佛吹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匿名

懵逼.jpg  这么早知情人就出来啦?那上峰和八爷到底是不是一对啊?


7L 止咳化痰

回复6L 这网站还是我告诉他的。你这问题就问到点子上了,八爷和LZ上峰不是一对却胜似一对。那个粉红度连我师傅师娘都赶不上,你说他两怎么就还没在一起呢?我也是纳闷了。@前排出售墨镜


8L 匿名

求知情人士多多爆料!lz快点更~


9L 前排出售墨镜

咳,刚刚把八爷接到火车站了。现在八爷在和上峰勘察车厢内的情况,八爷还是一如既往的怂。刚还没上火车呢,八爷就想转身跑路。身为上峰的副手,我只能把上峰的话带到“告诉八爷,我家上峰说了,算命的今天要是不来,我一枪毙了他。”然后八爷一脸谄媚的跟上峰问好。


话说,上峰你这么了解八爷性子,还真是一对好♂兄♂弟呢。科科


10L 匿名

23333333 怎么感觉八爷怂萌怂萌的


11L 匿名

LZ知不知道上峰是怎么和八爷认识的。


12L 匿名

这两个人真的没在一起吗?怎么连八爷的反应上峰都预料得到?对于好兄弟的这种深♂入♂的了解  真的大丈夫?


13L 前排出售墨镜

回复11L  这个我还真知道。上峰和八爷还有其他几个人的祖辈是熟识,他两也是从小就认识的。


既然都说到他两竹马竹马了,我就再说说他两怎么成(ding)挚(qing)友的吧。


到八爷这一辈,他家是他们那个群体里最弱势的那一个,堂口只有一个。八爷自己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单单靠那一张嘴走天下。有次一SB想常驻长沙,就把主意打到八爷身上,绑了八爷。上峰当时听到八爷被绑的消息的时候,真的是急得不得了。让我和手底下的人全城的去找八爷,总算找到八爷的位置了,于是上峰独身一人英 雄 救 美(划掉)爷 去了。我真的不懂上峰当时为什么不把我们给准备的甲胃穿上,非要单枪匹马啥都不穿的去救人。真的!我还不懂为什么上峰打个架而已为什么要耍帅还被小喽啰砍到!我更加不懂为什么上峰把人全部解决之后准备把八爷救下来的时候非要凹造型,还和八爷对视一笑?


我当时还是宝宝呢!什么都不知道好吗!就觉得眼睛好疼!


现在想想八爷当时看到上峰的那个小眼神,眼中含泪,表情里还带着三分惊讶三分喜悦。看到上峰为他被砍时,那表情更是心疼的不得了。


啊,不说了。现在想起来都辣眼睛。汪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98 )

© 阿酲磕糖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