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酲磕糖专用

抱图自用随意
禁止二改 二传请标源

【论坛体】【一八】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2


 818我辣个随时赛狗粮的上峰 01

*全程OOC 锅都是我的  背景换成了现代  但是经历不变

*只看过老九门电视剧没看过原著

*师傅师娘正式上线

*水分有点多 副四暗搓搓上线  

*来,张嘴吃糖

 

 ————————————————————


 【家长里短】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14L 匿名

hhhhhhhhhhhhh  实力心疼LZ 似乎get到了LZ天天被秀一脸还不能看不见的心塞


15L 匿名

汪汪汪  LZ 这样的狗粮请来一打  


16L 匿名

讲真,都英雄救美这样了,他两真没在一起?  笑哭.jpg 

我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好吗   【手动再见


17L 匿名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酸臭味+1


18L 匿名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酸臭味+2


19L 匿名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酸臭味+3


20L 匿名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酸臭味+10086


21L 匿名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酸臭味+身份证号


22L 匿名

∑(⊙▽⊙"a...LZ去哪里了?怎么不继续更?


23L 止咳化痰

@前排出售墨镜 下文呢?辣眼睛你也得给我说!我TM连师父师娘都叫过来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人干事?


24L 前排出售墨镜

回复23L  (#°Д°) WTF!姓陈的!你熊的!让二爷和夫人来看这个,你是不是嫌我死得不够早?二爷要是跟上峰说我在这吐槽他和八爷的关系,感觉会被顶着兄(hu)弟(qi)情(kuang)深(mo)四个大字的上峰分分钟教我做人好吗T^T


25L 止咳化痰

回复24L  哎呀,我都跟师父师娘说好了,就看,不跟佛爷说。你快点缩!怎么娘们唧唧的


26L 梨园名角

回复24L  副官放心,我就看着不说话。我就是奇怪每次去佛爷家都要被闪瞎,怎么他们两个到现在还没在一起


27L 前排出售墨镜

回复26L  二爷你……


28L 匿名

我这才放下手机上了一节课而已,就出现了两个知情人!这信息量也是大。既然知情人都说想知道,LZ你就快点更吧


29L 匿名

9494  LZ快点更+1  小皮鞭挥起来


30L 止咳化痰

快点更!@前排出售墨镜


31L 前排出售墨镜

回复30L  你啊……好好好,我这就更

我现在在火车上和上峰还有八爷探查车厢,等下探查完更新。因为是用手机打字,可能会有些慢,你们稍微等下。


32L 匿名

搬小板凳 坐等LZ更新


33L 匿名

前排出售瓜子矿泉水小板凳咯


34L 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回复基友的语气那么宠溺?


35L 匿名

LS 你不是一个人


36L 匿名

LSS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37L 止咳化痰

黑人问号脸

LS几位 脑洞太大是病 得治!


38L 二爷你饿不饿

回复37L  你这孩子,说话温柔点


39L 止咳化痰

回复38L  是,师娘。

师娘你饿不饿,我给你买糖油粑粑吃~~~


40L 匿名

我仿佛看到了LZ基友背后摇个不停的尾巴  笑哭.jpg


41L 匿名

LS+1 突然间有点心疼LZ  

基友对LZ辣么不耐烦,对师娘就好乖的嘞


42L 梨园名角

回复38L  丫头,累不累?医生不是说让你多休息吗?你要看这个跟我说,我去你房间说给你听就好,别累着自己

回复30L  去吧。


43L 匿名

啊,眼睛好痛。LZ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尔康手


44L 匿名

啊,眼睛好痛。LZ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尔康手

LS你要墨镜吗?


45L 前排出售墨镜

刚八爷把我赶出了车厢,和上峰两人观(shi)察(jie)去了

于是我就出来给你们直播他两刚做啥虐狗的事了。真是so sad 

就在刚刚!八爷跟着我上了车厢,然后我和八爷一边往前走一遍观察车厢。然后!就看到上峰了!八爷一看到上峰就自动开启了皮肤饥渴模式【只针对上峰】,各种肢体接触什么的。hello?你们看得到我吗?上峰你为什么笑的这么甜?酒窝都笑出来了!我从来没看到上峰对谁这么笑过!如果这都不算爱……

好像歪了,好吧,说回正题。因为车厢很封闭,还有一些不为人道的原因,我就出去拿了两个防毒面具,给了一个上峰,另一个我打算自己带着。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我以为上峰不会舍得让八爷进去受苦啥的,毕竟每次上峰都吩咐我保护好八爷,然后他自己一个人做那些危险事。问题是宝宝不是专职看护啊喂 摔!我是你副手啊!副手不应该是啥都冲在前头保护上峰么?为什么我这个副手永远都是保护八爷QAQ 宝宝心里苦 但是宝宝不说

八爷看到那两个防毒面具的时候,是这么义正言辞的说的:“佛爷你这小瞧人呢!前几节车厢我都没带面具,这最后一节车厢我也不带了”

于是佛爷听话的戴上了防毒面具,然后大步往前走。八爷当时就懵逼了:“佛爷,你怎么每次都不按常理出牌呢?”

每次?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八爷说完话就直接从我手里躲过另一个防毒面具,还“恶狠狠”的说“给我,你在这等着,我陪佛爷进去”。然而那语气真的是毫无威胁力,反而像是急切的想要和佛爷过二人世界的那种语气。

科科 我仿佛是不存在的  你们真的不是情人吗?


46L 前排出售墨镜

忘了说了,每次八爷遇到什么事都自动躲到上峰身后,我家上峰这种最不喜欢别人求庇护 永远一副面瘫脸的人 面对八爷这种行为永远都是放纵 ╮( ̄▽ ̄"")╭

甚至还以一种近乎承诺的姿态说没事的,我保护你  

说真的,我跟了上峰这么多年,还从来没看过上峰这么温情的承诺过什么。估计也只有八爷能让上峰这样了

自从遇上八爷  感觉我对上峰的印象就一直在破碎重塑再破碎再重塑。

只是上峰,你这么一言不合就放闪真的好吗?就不能容我戴个墨镜再开车吗?

手黄再


47L 前排出售墨镜

不说了,上峰喊我去开车送八爷回府。戴个墨镜,先闪了。


48L 匿名

LZ灰灰。路上小心  


49L 匿名

LZ小心墨镜又裂了23333333


50L 止咳化痰

也是实力心疼你hhhhhhhhh @前排出售墨镜





TBC


评论 ( 1 )
热度 ( 75 )

© 阿酲磕糖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