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酲磕糖专用

抱图自用随意
禁止二改 二传请标源

【论坛体】【一八】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3

【前文看这里】

『标题』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1

『标题』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2

 

*全程OOC 锅都是我的 

*现代背景 故事不变

*喜闻乐见的掉马情节

*下一章解锁新人物

*渣渣渣文笔 尽量200L以内完结

*来,张嘴吃糖

 

————————————————————


 【家长里短】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51L 匿名

一个小时过去了,LZ还没来


52L 匿名

三个小时过去了,LZ还没来


53L 匿名

一夜过去了,LZ是不是打算弃楼啊QAQ


54L 匿名

十个小时过去了,我就是来看看这贴里还有没有活人( ̄▽ ̄")


55L 匿名

已经过去一天了 【趴 

LZ该不会被上峰他们闪瞎没办法更贴了吧


56L 前排出售墨镜

离瞎不远了  科科


57L 匿名

看我刷到了什么O口O! 捕捉到一枚活的LZ 求吐槽~~


58L 前排出售墨镜

"感谢49L的小伙伴给我的提醒  就昨天一天墨镜已换了五副 又得去买墨镜了

在经历了昨天一轮惨无人道的闪光弹之后,我庆幸我还活着。然而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昨天我不是说去送八爷回家吗?是送到了。回到上峰那,上峰表示:记得入♂夜♂之后,把八爷请来。

EXM?你晚上要见八爷那就别把八爷送回家啊!就留你府上睡一晚有问题?你们这种请来请去的小情趣我也是real不懂

以及,@梨园名角 二爷,上峰说你不肯和我们一起去QAQ  "


59L 梨园名角

我去能干什么?除了被闪瞎还是被闪瞎  这么辣眼睛的事坚决不去

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陪丫头呢


60L 前排出售墨镜

刚刚上峰就站在大门口望着远方 我就说外面凉,上峰穿的少,劝他早点回去休息

上峰就问了我一句,八爷到了没

二爷,你忍心我一个人一天到晚被他们虐?@梨园名角


61L 梨园名角

忍心 最起码我的眼睛保住了


6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心疼LZ


63L 匿名

二爷的回答简直了  给你点32个赞


64L 前排出售墨镜

八爷到了。我继续去被他们两个虐了 汪


65L 匿名

LZ 祝平安 23333333


66L 匿名

弱弱说一句,大家不觉得LZ说的那两个有点眼熟么?特别是二爷的ID 


67L 匿名

LS我和你想的一样 我还以为是我想多了


68L 匿名

看到66L和67L的说法,我就放心了。原来真的不是我一个人这么对号入座


69L 匿名

楼上的三位 你们打的什么哑谜啊= =这种事情看得开心就好。何必那么较真


70L 匿名

不是啊,感觉LZ马赛克打的好薄。而且根本就没在意会不会被人发现蒸煮这回事。


71L 匿名

对啊对啊 到目前为止出来的两个知情人和LZ相互的称呼还有对上峰的称呼都没刻意遮掩 感觉就是他们平时说话时候的昵称啥的


72L 匿名

接LS的 坐标、人物性别、人物统称和性格都有。越看越像我萌的那两位。


73L 匿名

有没有真相帝分析帝来整理整理?真的感觉是我喜欢的那两位。但是如果二爷真的是那个二爷的话,帖子里的这种说话方式真的是万万没想到系列XD


74L 分析帝

( ⊙ o ⊙ )啊!我看到有人在叫我?容我先看看内容再来整理线索


75L 匿名

召唤大法好o(*^▽^*)o 


76L 匿名

坐等分析~被你们这么一说,我又回过头去看了下内容,真的很像CS城里的那两位。只不过我萌的不是他们那一对,如果真的是他两,那多少CP党要哭晕在厕所


77L 分析帝

粗粗看完了。具体整理出的信息如下:

1.LZ是副官,上峰大家都称呼为佛爷。LZ、上峰和八爷均为男性。

2.上峰和八爷还有一群人是一个小团体,可能从小玩到大

3.他们可能是长沙本地人而且有一定的权势

4.八爷是算命的,还有一点怂

5.八爷之前被人绑过,而且是上峰英雄救美

6.LZ基友是二爷的徒弟,二爷的夫人喜欢吃糖油粑粑

7.两天前LZ、上峰、八爷在火车站检查某个有一定危险性的车厢

8.上峰万年面瘫


78L 分析帝

综上所诉,LZ这一群人极有可能是长沙的某个权贵圈子,甚至是军官(一般来说军官什么的才有副官吧)。因为家庭背景原因八爷以前被人绑架过,然后被上峰救了。因为这个事件,上峰和八爷明面上应该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上峰几乎天天让LZ去请八爷都没让人觉得不对劲。联想到LZ透露出八爷是算命的信息,可能是因为八爷好拿捏没有武力值,是他们那一圈人里面最弱鸡的一个。LZ三个人前几天在火车站检查一个有危险性的火车。

有什么遗漏的地方欢迎大家来补充~

咦,大家有没有觉得符合这些个人设的就那么几个?我咋越看越心惊?


79L 匿名

我屮艸芔茻

这不就是ZQS和QTZ么!我就说我怎么看的这么眼熟,感觉佛爷八爷这种中二的称呼好像是在哪里听过!


80L 匿名

中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小心佛爷今晚去你家查水表啊


81L 匿名

原来如此 怪不得我总是把那两位的形象带入到这帖子里2333333


82L 匿名

一八党的胜利!估计启红党要哭昏古七了 hhhhhhhhhhhhh


83L 止咳化痰

what are 你们弄啥嘞?我不过是两天没来,为什么大家就掉马了!这也太速度了吧! 【复杂脸


84L 前排出售墨镜

今天简直一言难尽。你们都不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送八爷过来的两个新人跟我诉苦,说八爷又在说英雄救美事件了,还一脸幸福的表示就是拖上峰的福从此过上了安♂稳的日子,甜蜜的烦恼着没有人敢惹他,就是架不住上峰天天来烦(nian)他。末了,还一脸急切的催司机开快点车去见上峰。你咋不上天呢!

刚安抚完两个新人,我又迎来一波虐狗攻击。为了见八爷上峰特意换了一身新衣服,制服的那种,显得上峰特别的帅。

接着上峰和八爷商量事情,八爷一言不合就开车,开始各种佛吹,两人对视的那个眼神哟(* ̄) ̄)y我说你们能不能收敛点,我还在这呢!

事情商量完,上峰就说明天出发去某市。然而八爷并不想去,在上峰说话的时候打算默默爬出去,上峰何等的眼尖,立马喊住了八爷。于是八爷就地坐下,特别委屈的看着上峰,那湿漉漉的小眼神,萌的我肝颤。咳咳,八爷就说带上他是个累赘,上峰就摸了摸他胸

前的围巾,给他整理衣领,边整理边说八爷,你有才不必过谦。

八爷表示很心塞,拿出一枚铜钱往天上一甩,说那我给你算一卦。上峰立马抓住了那枚铜钱。【前方高能预警】

只见上峰将铜钱放近耳边,煞有其事的说道:“这个铜钱跟我说,你必须跟我去某市”然后笑的特别甜,酒窝都出来的那种,注视着八爷的眼睛说:“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没事的。”我觉得我要是八爷,马上就从了上峰!真的!

于是我自(bei)觉(dong)做了一次助攻,劝八爷跟我们走一趟,别跟上峰怄气。

八爷跟上峰对视了半晌,双方脸上都出现了迷之微笑。然后八爷就同意了……同意了……意了……

我此刻仿佛是透明的,正打算掏出兜里的墨镜,却发现他们已经自动碎掉了……掉了……了……

宝宝心里苦/(ㄒoㄒ)/~~但是宝宝不说


85L 匿名

……额,LZ我虽然看得很嗨也很心疼你,但是还是要本着良心跟你说一句

请看你的楼上那些回帖


86L 匿名

副官,你造你的马甲都已经要掉光了吗╮(╯_╰)╭


87L 前排出售墨镜

!!!!!这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世界末日的来临  懵逼.jpg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阿酲磕糖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