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酲磕糖专用

抱图自用随意
禁止二改 二传请标源

【论坛体】【一八】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04  

【前文看这里】

『标题』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1

『标题』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2

『标题』  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03

 

*全程OOC 锅都是我的 

*现代背景 故事不变

*渣渣渣文笔 

*来,张嘴吃糖

 

————————————————————


 【家长里短】818我辣个随时塞狗粮的上峰  



88L 匿名

我仿佛听到了副官心碎的声音23333333


89L 止咳化痰

你药丸 科科 

祝你好运


90L 狗粮大商

我看到了什么!!!@嘴嘴是实力佛吹  @我就喜欢大凶

看过来,你家副官在吐槽你们两个虐狗。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怎么觉得,原来大家都这么想


91L 嘴嘴是实力佛吹

恩?这是什么?容我先去看看


92L 前排出售墨镜

桥豆麻袋!!!八爷!!!你等等啊喂!QAQ


93L 我就喜欢大凶

五爷叫我来这里看什么?


94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看到了活的佛爷!!!!还靠得这么近!!!!

佛爷,我是你的NC粉啊!!!!求签名!!!!


95L 前排出售墨镜

我仿佛看到了半小时后我的下场  

啊,我突然想起来有个事要办,先走了。


96L 匿名

心疼  

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留影合照!!!!八爷看我看我!!!!


97L 九门第一帅

我说怎么刚刚看见佛爷和八爷匆匆赶回去。原来是因为这个啊!五爷你不厚道,这种时候怎么能不A我呢!


98L 狗粮大商

瞧九爷这话说的,这种时候当然是A当事人比较好玩对不对~


99L 匿名

我就看看不说话


100L 匿名

排LS


101L 匿名

我在想我们讨论的内容,会不会打开了佛爷和八爷的新世界大门  冷漠.jpg


102L 匿名

我其实更担心我们讨论的这么欢,佛爷会不会上门查水表  手动再见.jpg


103L 匿名

应该……不会……吧?

就算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说不定真的会同人变官方,CP变RPS  ┑( ̄Д  ̄)┍

倒是张副官……感觉挺危险的……


104L 嘴嘴是实力佛吹

@前排出售墨镜  张副官你出来咱们好好说道说道!我和佛爷那是纯兄弟情!!!怎么到你这儿就跟我和佛爷那什么似得?


105L 匿名

那什么是什么呀八爷~~~


106L 匿名

哎呀,八爷,那什么是什么呀~~你不说出来大家怎么知道你说的到底是什么呢~~~

1

07L 狗粮大商

你们就算逗八爷他也不会回复的。

我看到他在和佛爷说话,满脸通红的那种


108L 九门第一帅

我说五爷,你什么时候溜到佛爷家边上了?你这是听墙根啊!有胆量!


109L 匿名

五爷,看我虔诚的小眼神,求直播!!!!!


110L 匿名

五爷,看我blingbling的眼光,求直播!!!!


111L 狗粮大商

嘿嘿,好说好说


112L 匿名

就喜欢五爷这爽快劲!


113L 狗粮大商

八爷脸上越来越红了!耳朵尖都红透了,颈子也是


114L 九门第一帅

五爷这些年眼神愈发好使了呀


115L 匿名

五爷V5!


116L 狗粮大商

噫,抱上了抱上了!

我擦!是我眼花了吗!我怎么看到佛爷对五爷笑的一脸灿烂!

眼睛好痛!


117L 前排出售墨镜

五爷也感受到我平时的痛苦了吧hhhhhhh

我真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上次佛爷非要带着八爷下去,结果八爷一不小心着了道,佛爷真的是拼死保护八爷,好不容易把八爷推到外面,还叮嘱我要保护好八爷,带八爷走。

我和八爷在外面等了半天,好容易等到佛爷出来了,一看,佛爷身上全是伤,估计是看到八爷就放心了,整个人放松下来就晕过去了。把八爷急的哟。

谁成想还遇上了埋伏,幸亏八爷虽然平时怂但是真遇上事还是个强的,一路上把佛爷保护得好好的。

八爷安置下来之后又是找二爷给佛爷疗伤,又是给佛爷擦洗身子的。


118L 前排出售墨镜

当时二爷给佛爷治疗的时候,我和八爷一人一边桎梏着佛爷,怕佛爷疼的乱动。

结果又瞎了一次  (#°Д°)

佛爷就算意识不清,还是在疼的时候一个劲的往八爷身上靠。还一直盯着八爷,像是要吃了他似得。最后治疗完了,佛爷整个人就倒向了八爷的怀抱。

我和二爷就是空气  心塞


119L 匿名

居然还没跑路,副官好胆量!GJ(*  ̄3)(ε ̄ *)


120L 匿名

副官真壮士!GJ(*  ̄3)(ε ̄ *)


121L 匿名

副官真绝色!GJ(*  ̄3)(ε ̄ *)


122L 狗粮大商

佛爷看起来心情不错  你自求多福吧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123L 前排出售墨镜

多谢五爷!


124L 前排出售墨镜

佛爷让我过去  


125L 匿名

五分钟过去了 副官还没出现


126L 匿名

十分钟过去了 副官是不是被训了  熏疼


127L 匿名

二十分钟过去了  副官该不会被灭口了吧  -0-


128L 嘴嘴是实力佛吹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29L 我就喜欢大凶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30L 前排出售墨镜

我还活着!!!开心!!!

佛爷说幸亏我们这些局外人点醒了他,还要涨我薪资!!!幸福!!!


131L 狗粮大商

恭喜


132L 天下第一帅

恭喜


133L 止咳化痰

恭喜


134L 梨园名角

恭喜


135L 二爷你饿不饿

恭喜

 

 

——————————管理员已于XX年XX月XX日封贴  请勿回复——————————

 

 ☁️☁️☁️☁️☁️☁️☁️☁️☁️☁️


写在结尾:

写一八论坛体的想法萌生在大家都在lof发刀片的时候,那时候特别想看甜的文,然而真的特!别!的!少!于是就有了这个想法,和基友商量了一天,晚上回家后开始码字。这个帖子没有写任何的大纲,所以更起来真的是想到哪里写哪里,同时也导致了帖子时间线特别缓慢,文字也絮絮叨叨的分不清重点,于我而言最大的好处约莫就是写起来特别的爽,把自己带入到吃瓜群众里看戏也是真的很开心。

 

但是真的是甜不下去了啊【摔

 

看了最新的两集,我十分的想要虐佛爷,而且快要站副八了。我脚着吧,这心情持续下去,这贴也会歪到一个诡异的道路上QWQ所以就匆匆完结了。我会告诉你们其实是因为我没有存稿每天现打的特别烦才决定OVER吗  科科

 

这个完结之后就正式准备剪视频啦~\(≧▽≦)/~脑洞了好多天的两个小视频,这期间大约会出一些全一发的知乎体什么的。糖或者刀片就看佛爷咯 【ㄟ( ▔, ▔ )ㄏ】

 

我萌过很多CP,一八却是让我第一次自割大腿肉写文的西皮。因为是第一次写东西,所以这中间有种种不足,感谢各位看官忍受着我傻白甜的风格和渣文笔。这个故事到此终结,谢谢观看。下次再见啦ヾ( ̄▽ ̄)Bye~Bye~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阿酲磕糖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