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酲磕糖专用

抱图自用随意
禁止二改 二传请标源

  一天没来lof感觉突然大变样了。好多妹子都满满的戾气_(:з」∠)_

  其实大家萌一八萌的不就是他们之间的粉红么,然而很多粉红都是大家脑补出来的。这部剧从一开始大家就知道是有官配的,在知道有官配的情况下还萌另一对bl,就应该做好准备吧?无视掉女主不就好了吗?然后现在一些loli  cp粉来说自己blx  请问你是没萌过cp么?居然还上升到演员和人设……这个锅咱们理智cp粉表示不背!不约!阿姨,我们不约!

  大家开开心心看剧,萌自己的cp,找cp的粉红,该写文的写文,做图的做图,写段子的这段子,画画的画画,做视频的做视频。求投喂的开心看文,各司其职。这样不挺好的吗。吵什么吵?不累哦?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做东西。

  以及麻烦动动脖子上的那个球状物体,不要被别人带节奏跑了,还觉得自己洞察秋毫,表示“佛爷就是渣”  ok?你们造那种前一天还开开心心磕着糖,24小时还没过上来lof刷tag结果被一群人喷的cp粉的心么?
  宝宝心里苦(。•́︿•̀。)cp粉就不是粉了?什么锅都让我们背😂

最后送上工作室的图,八爷和佛爷表示:我们好着呢~ヽ(*´з`*)ノ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阿酲磕糖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