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酲磕糖专用

抱图自用随意
禁止二改 二传请标源

【论坛体】818我在的这个基佬窟 1

*私设如山  OOC是我的  糖是他们的

*背景设定为剧版  主楚郭  巍澜

*剧情发生点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想到那里写到哪里吧  小学生文笔

*来,张嘴吃糖



————————————————————————


海角论坛>娱乐八卦   [我要发帖]


            主题:818我在的这个基佬窟

 


1L 手速帝

1L!葛优摊沙发上,坐等LZ来8

 

2L 夜小陌

楼上好手速!搬板凳,坐等LZ来8

 

3L 瑾时

前排强势围观  嗑瓜子,坐等LZ来8

 

4L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你们= = 这手速是多年单身锻炼出来的吧?

算了,言归正题,我忒么感觉我身处在一个基佬窝里面,无时无刻不在吃狗粮,也是够够的了 

捂脸笑哭.JPG

MD 突然觉得嘈点太多,无从吐起……从哪开始说呢?

 

5L 银篡

没事没事,LZ你想到哪说哪!

 

6L 呼吸困难要抱抱

一种喜闻乐见的气息扑面而来,LZ快讲!

 

7L KY是种病

一看就是来骗你们这些小姑娘点击阅读和回复的文……

都散了吧

 

8L 么么哒

回复7L:冷漠.jpg  这位旁友,不想看可以点右上角红叉,没人逼迫你看。

 

9L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emmmmm 先说清楚,我们部门加上领导和外援也就9个人,其中也就两个妹子,一个女王得恨不能上天,一个心有所属终成眷属后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jpg

我们领导是位长期不怎么靠谱但还是有点靠谱的老大,前段时间领导把一个新人丢了进来,让出外勤的大佬带这位纯新纯新的新人。大佬拼死拼活的出完外勤后,回来一看,直接给领导甩脸子:MD劳资凭什么给你带这个蠢的要死一脸傻像的新人?不带! 

领导把大佬拉到一旁讲起了悄悄话,也不知道说的啥,大佬勉强同意了带这个一惊一乍的新人。于是,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10L 感觉自己萌萌哒

感觉LZ说的没啥可吐槽的呀?怎么就噩梦开始了?

 

11L 熊猫猫猫

我只看出来你们部门对新人不太友好。。。

 

12L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回复10L: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11L:怎么说,新人胆子比较小,容易受到惊吓,但是我们部门又是那种很容易遇见刺激性强的事情的类型,所以一开始我们真的都不太看好新人,觉得新人只是来划水的,就都不愿意带他,领导没办法,只能把新人交给大佬去带

 

13L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新人特别容易受惊晕倒,大佬一开始嫌弃他嫌弃的要死,但是碍于领导的面子,还是把新人带着出外勤啊什么的……然后我们办公室就眼睁睁的看着大佬从一开始对新人冷脸,把新人吓晕的态度,到带久新人后觉得新人虽然很蠢很白痴但是还听话,虽然经常打击新人,但我们都看得出来大佬对新人上心了的态度,到现在大佬对新人的称呼“蠢货、呆鹅”带上不明显的宠溺……

我们眼睛都要瞎掉了好吗!

 

14L so what

所以现在是霸道大佬爱上软萌小白兔新人的情节?

 

15L 快把我哥带走

这个情节我喜~~  嘿嘿(づ ̄3 ̄)づ╭❤~

 

16L 我的妈呀

看不出来眼睛要瞎掉的情节呀!请LZ仔细吐槽可!以!吗!

 

17L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应楼上要求,我放几个闪光弹出来,请你们做好准备……

前方高能…………

上个星期,部门一妹子和新人出外勤,但是出了点状况,妹子过了好久才回来,大佬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问领导,新人呢?领导一脸懵逼的表示不知道,大佬立马就急了,说:“来不及了!我得去救他!再晚一点,那蠢货就要被当点心给吃了!”说完就跑了出去……

EXM?大佬,你什么时候起这么关心新人了?对了,他跑出去的背影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自家媳妇被人绑了一般的那种焦急……

 

18L 唐门断腿堡

这时候请允许我说一声:yoyoyoyoyoyo

 

19L 关爱赵处成长协会

咦?这个内容很是眼熟啊?这ID也有种熟悉的贱贱的感觉……

 

20L 记忆点

!楼上难道是知情人士?

 

21L 单眼皮

这难道是50L内必出熟人的定律出现了?

 

22L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卧槽?大姐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出外勤么?

 

23L 记忆点

大姐?是不是部门的妹子呀?斜眼笑.jpg

 

24L 关爱赵处成长协会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我在回来的路上刷手机,就看到这个了。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呢,果然是你!

 

25L 关爱赵处成长协会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看来,果然不是只有我一个这么觉得大佬和新人有JQ!

 

26L 小发萝哈哈哈哈哈

小姐姐!求深扒!

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8 )
热度 ( 214 )

© 阿酲磕糖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